抬頭仰望星空 有種說不出的寧靜感

每天晚上在學校的籃球場上 我看像高空

總有一顆特別明亮的星星 而我 自私的想把它當成天狼星


還記得從小 我就喜歡躺臥在地上 看著黑夜中的明星

有種奇妙的感覺在身體裡流竄

那是爲什麼呢?


是因為天空的無邊 讓人感受到希望嗎?

是因為我們期望自己 也能在黑暗中散發耀眼的光芒嗎?

是因為星星 讓我們更有勇氣嗎?


...

是因為這片天空 讓我喜歡上天狼星嗎?


時間好像流逝的太多 我遺忘了童年裡那些快樂 哀傷和單純

但是 當我仰望星空 一股熱流 我似乎憶起了一切


現在才發現 成長的階段中 我們必須不斷的去尋找過去

否則 到了未來 那些回憶早已模糊不清



曾經想飛上蒼穹 

曾經以為陸地上 已經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

天空 給了我希望 所以我漸漸的 愛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82216 的頭像
    lily82216

    五月十三日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