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的文章好像不怎麼受歡迎

真的很希望能像那些人一樣

我知道自己寫的沒有很好 但是

我真的不曉得 怎樣的作品才吸引人

感覺我所想到的故事 都太過普通



當初寫文 只是為了自己的興趣

但是隨著時間漸漸飛逝 除了當初的興趣

我似乎又多了種感覺

一種貪婪感 渴望別人的贊同




從以前開始

寫作一直是我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國語文競賽中這通常也是我得獎的關鍵

但是我最緊越來越懷疑




我真的會寫文章嗎?




當初的感覺我是否早已遺忘了?

堅持我往前的動力 難道不在是歡樂 而變成無意義的名利








我只是想寫出自己的感覺

我希望自己能好好想想 寫作的目的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