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可以說是佔據了我四分一知的童年!

從小就常因為疼痛睡不覺,想放聲大哭。

現在又這樣,真的快承受不住了...


醫生說完話,我覺得我聽不見小孩的哭聲,我只感覺到一股壓力重重的打在我身上。

要矯正,得花一年的時間,還有....十萬!!!!


爲什麼是在這個時候,現在的我好想哭。

不再是因為牙齒痛的發昏,而是殘酷的經濟壓力。

要花多少時間都無所謂,但是金錢的負擔...真的太過沉重。


如果有個人殺了我的話..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呢??!!

大家的負擔都能夠減輕,而我也可以不在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