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覺得

“愛幻想”是一個寫作人必須的條件

可是我發現...

自己的已經變成想太多了

變成奢求太多的胡思亂想

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是在亂想

想想想想想

一直想一些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結果搞的自己失魂落魄的



不過我也很喜歡沉醉在我的幻想世界裡

很幸福

有時候還會不由自主的偷笑起來

有點蠢蠢的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很高興XD



會不會到最後自己精神錯亂呀?

難怪會被罵瘋子

不過...原來當瘋子是這麼幸福的滋味XDDD


真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樣

也許我就不會討厭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