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沒看見他們了

從離開巴尼的那天起

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感覺都不同了

以前不熟悉的,似乎也沒那麼陌生了

大家都變了吧!

我也變很多

去可可亞其實在沒在吃啥麼

只是隨便亂吃亂喝飲料

反正重點不在吃


一開始在三重的時候下雨

本想說今天真ㄙㄨㄟ的說

不過還好..之後就不下了

(我還記得我們都忘了拿雨傘XD)


然後我們就去哈日龍玩投籃機

靠,我跟我姊真的很沒默契耶!

球一直打在一起

他還一直搶我球

馬的,又喜歡跟我說跟他朋友都可以投幾分

真是的!!

每次玩完都會吵架ˋˊ

接下來就沒什麼了...

男生都回家了

我們就在西門町亂晃一下

發現那天的人

不帥也不正

也沒那麼Fashion(沒拼錯吧)

西門町的衣服果然比較好看

可是好貴

我買不起(—.—)


之後到北車買筆

就搭39回家了

公車擠爆了><


回家就看見哥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之後他就出去買鞋子

(是看到Alex買才想買的嗎?)


這一天就這樣了

...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