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

是因為過去的那些黑暗,讓我不在那麼信任別人

是陰霾,使我學會了偽裝嗎?

我害怕背叛,更害怕失去

我想坦白,但心卻自動封閉起來


跟你說的那個"他"

是假的

從來沒喜歡過也從未心動

只是很單純的欣賞


我知道我們不夠熟悉

所以我們不了解彼此


有很多玩笑話

其實是真心的


高興

不是因為他

而是你


我總是對你有很多很多的期待

但那往往只是空想

明明很清楚

但是卻無法停止


籃球場上

他在你附近

其實想看的是你

但是為了隱瞞

我得一直注視著他


很蠢

非常愚蠢

只因為我害怕失去

只是不想在現在就放手



我的心

只有我自己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