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國中以後大家都變了..

我也是吧ˇ

以前誰會想到我會喜歡男生

誰會知道以前那個黃俐蓉

會在學校一直大笑

對著奇怪的東西笑的死去活來

還說著一些很神經的話呢?!


現在的我似乎都忘記以前那個充滿矜持的自己了

以前總是在忍

不願意的時候卻無法拒絕

懦弱又沒用

也許現在也是..但是至少好多了

我想要大聲說出自己的心聲

希望有一天能夠這樣ˇ


以前不敢大笑

很多時候都偽裝自己

真討厭>"<


記得以前大頭說過

我寫的那些文章..明明自己沒體會過卻可以寫的跟真的一樣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覺得自己的文章沒有靈魂

現在我終於能夠..

感受到一絲絲故事裡的感覺了


以前寫文章..

雖然心也會因為劇情而感到甜甜的

但是真實體會以後才會發現

現實之中得甜蜜是幻想的百倍

雖然痛苦也是

但是我寧可選擇現實的那一個


現在又有一種不想放棄的念頭了..

在101天..因為大頭的話

其實我知道自己從來沒真正死心過

我還是很喜歡..

放棄不是我的風格..大頭說的ˇ

謝謝你^^..我想重新來過..就算一直單戀也無所謂


是沒有喜歡他的101天

但是有更喜歡他的第一天ˇ


我會堅持下去..


因為我變了

所以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