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過

他不管我喜歡的人究竟是誰

他只想讓我知道

現在的甜蜜

在結束以後會是加倍痛苦


是的

我明白

現在開始明白


想起

以前對著前方發呆傻笑

無時無刻

洋溢的笑容

即使是單戀


是的

可悲的我仍然覺得很幸福


我了解

沒有理由會喜歡我

一開始就該認命的我

還是貪婪的奢望能得到什麼


結束的愛情

是苦痛的


是的

我們沒有開始卻有了結局


我知道

我的心亂了


一個人的時候

我以為我想通了

但是別人的話

卻又讓我再次慌亂


我不知道

自己怎麼了


只能一直在心中默著

謝謝,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