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這麼久、這麼遠

以為了解、也得到我想要的

以為可以用笑聲找到過去失去的、嚮往的


我錯了

原來我所認為的一切

都是這麼虛假


以為到了最後

我們都懂得珍惜了

原來還是沒改變


單純的人沒有人權

Dev說的


但我討厭變的複雜

為什麼得學會偽裝

我不想

一點也不


一直以為自己在往前走

原來我在倒退


還是回到了從前的樣子

不是嗎?


隨時都會垮下的笑容

真的不想再擁有了


只是我知道我擺脫不了


因為世界只變的越來越複雜

我跟不上的變化


而我也希望

當個不想長大的彼得潘


我想

我又會再次逃進書本裡


以前是用小說麻醉自己

現在要專心讀書


不想再多想


討厭那種莫名的煩悶



我也只能逃避不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