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這次加了作文也沒有200分

數學似乎更是史無前例的只有24分

甚至低了全班平均6分

是笑話,我知道。

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


感覺到痛了嗎?

是的,甚至一時覺得對一切都感到厭倦了

我以為心累了

似乎絕望了


也許發完成績單後的一天

以為我難過完了,又笑了

其實沒有


我知道

其實自己的心有點散了

上星期五會請假回家就證明了

那是八年級的心態

在逃避


我還是會迷失

忘了曾經告訴過自己的話

又再次跌進哀傷裡


聽了張浩桑說的話

我想是清醒了

也覺悟了


以前是為了自尊為了一口氣

我想上附中

我想現在是為了夢想

我要上附中


不管那多遙遠

一步步的往前走就對了

摔倒了又有什麼,在站起來就好了


模擬考前就以看好戲的心情等著成績一落千丈

我自己說過的,不是嗎?

看完了這場自我嘲弄的戲碼了

也深刻明白跌倒的滋味了

我不喜歡那感覺

所以不會再讓自己再次體會


說過了多少大話

就要去實踐多少


我是不想

讓附中這個夢成為老是掛在嘴邊的奢望


今年就要基測了

未來就擺在眼前

是逃也逃不了的

何況,我再也不想逃避了


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相信自己也能夠辦到

如果連我都不能信任自己,又怎麼可能真的有實力呢?


不會再找藉口

是錯了些白痴題目,但也幸運猜中了幾題不是嗎?

198就是我這次該得的成績


爛就是爛

成績退步就是真的退步

接受事實以後才會進步


第三次模擬考是2007年的事了

怎麼能讓他沾染我的2008年?


還有時間的

除非到基測結束

否則


死都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