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事情

我以為我不在乎

我以為我是這樣的人沒想到不是


一直以為

我是重色輕友的人

我以為自己比較在乎愛情

原來不是

原來真正能使我難過的

是友情


原來我還是那麼在乎別人說的話

在乎那些流言蜚語

原來真正能重傷我的

依舊是那些冷嘲熱諷


原來我還在乎他

為他的謾罵對他的粗魯感到難過

為他仍把我看成普通人甚至更不如

而失望

那是過去了不是嗎

可是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在意


我說我在思考

我想

我是在逃避思考

我想放空發呆走神

就是別讓我多想


我以為

跟虛偽的友情比起來

我會寧可選擇寂寞

但原來

我還是受不了孤獨




原來

我還是不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