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72天

我似乎要做到張浩桑說的

'什麼都別想'



現在才能真正明白時間的緊迫

悔恨的重量已無法測量

能做的也只有把握每分每秒


不能覺得累

只是奢求分數能夠一天天增加


附中的夢

理由為得只是一詞'藍天之子'似乎不夠充分


前進的時候

卻想著自由後的貪婪



也許

深刻的努力 才能在我的記憶中殘留


最終的目標其實早已確立

真正想做的事

早就在腦海中策劃無數次


而現在是個過程

如果無法達到過程中的小小目標

我也會繼續 堅持


我知道 會有那一天的







不同於我以往所說的

我並不輕易像命運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