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感覺我失去了好多

好多人離我而去了呢

但我已經 沒了感覺


不知道我會不會像從前一樣

想要完全擺脫過去

但我知道

如果我想走 可以不留痕跡的離開


自私

我很自私

為了得到我想要的

傷害了很多人

但我卻不曾真正在意過


很糟糕對吧


現在那些過去的人走了

連我追求的那些人也離我而去了

自作自受



也許看不出來

但我感覺的到 心已經遠離我了


也或許 有部分的我 也想逃離



至少最少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不再軟弱




只是還是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82216 的頭像
    lily82216

    五月十三日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