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憶起了某些以為已經遺忘的事

以為就算再次想起

眼淚也不會再眼框打轉



以前害怕的擔心的

不管是不是覺得結局會是我不想要的

我仍會抱著一絲希望

盼望能有好的結果


儘管永遠不會如我想像那般美好

我卻總是在事情發生前這樣子幻想著


但是面對百齡

我卻充滿了不安


好怕每個人都討厭我

好怕沒有適合我的地方

好怕怎麼努力成績也是一樣


我不知道是不是

努力的拼了基測

以為結果會不一樣

以為我怎麼樣也不會上百齡...


是不是差一分上中正的打擊?


還是最近週遭的事情攪和

真的覺得很不安


每一天的莫名焦躁

努力想把事情做好

卻反而稿的一蹋糊塗


現在的我就是無法開開心心的

像以前一樣期待高中生活


那個時候是多麼嚮往高中

為什麼現在我恨不得回到從前?



國一的時候那樣的期待

可是現實是我和大家相處的一點也不好

國一國二都這樣熬了過來

為什麼我還害怕高中會更糟?


是不是國三過的太快樂

所以再也無法忍受孤寂?


是不是與其這樣子擔心害怕

還不如什麼都別想的向前看?


可是我辦不到


一開口說到"百齡"兩個字我就笑不出來

心情就莫名的沉重





106 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