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了場大雨

讓我不由的想起從前


想起三年前

一樣以新生的姿態來到光榮

那時候的心態

我是不是老是期望別人先主動?


為什麼就是不敢開口先說話

只是怕別人冷冷的回應嗎?


返校那天的我

跟三年前的我有什麼兩樣?


經過了三年的我

為什麼一點也沒有改變?


已經是高中生了

不能再老是想依賴別人

應該要有所成長...對吧?


每一次回憶

每一次為自己的畏縮感到可恥


既然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我想做一個新的我


不要再像以前

那麼軟弱不勇敢






下的這場雨

可不可以沖走過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