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些什麼好說

生活過的很平常

一切都算適應了




有時候會笑的很開心

像以前一樣


心底那個以為在過不久就能回去的期待

正一點一滴消失


只是

仍有種堅持埋在心上

感覺有一天

我們再次穿著光榮的校服

趴在二樓的欄杆上似的


就像是我老是期待劫盜會出現

然後帶著我離開一樣

是種希望罷了


最近常常在想

到底該選哪類?

雖然這是高一末的時候才要考慮的問題

但我卻一直想到


國三的時候

總是掛在嘴邊說:我要成為大作家

那時候真心的希望

我可以出書 然後向羅琳一樣感動全世界


只是

一點也不想選一類


可是又覺得數理化實在太糟糕了

要是選了二三類

不但忙的要死 說不定最後還考不上大學


我總是想抵抗命運

是前相信自己得選擇不會錯 倒頭來卻後悔的要死


而且

好沒決心





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