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信誓旦旦的告訴別人

我相信永恆 並且擁有它


這是事實

因為我真心相信 絕不是安慰的客套話


雖然

偶爾也會小小的在心裡質疑

但我還是認為那是存在的


因為 從沒有人見證過永遠

一輩子的時間對人類來說 就足以和永恆畫上等號了吧


我相信有些事情不管怎樣都不會改變

儘管某些我曾篤信的事物

並沒有往我希望的方向走

我還是覺得 在那些不斷的變化裡

有不變的本質


我 可能並沒有失去什麼


在那些記憶裡

依舊是以相同的樣貌和習性存在

所以我腦中設想的樣子

也沒有改變


現實也有可能是這樣子的吧

即使好多景象和感覺都已變得遙遠而模糊

卻還是有著怎樣也無法改變的位置和過去





未來早就不遠了

時間不是一直都 流逝的好快好快

所以 可能會來不及改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