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

在以班級為單位的競賽裡得到冠軍


唯一不好的地方

就是站在後面憋笑憋的很痛苦(笑)


在評審遲遲不公佈得獎名單時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緊張擔心

那時候我就想

不管他說的第一名是哪一班

我都覺得207表演的最好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覺得自己班最棒的感覺

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想想以前國中的時候

每個比賽裡都只是在讚嘆別班表演的真好


雖然我跟大家一點都不熟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喜歡百齡

但是

我發現我喜歡這個班


真意外

一開始明明那麼不想的



命運又在一個考驗結束後

給了我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