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娃娃
作曲:陳國華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


忘記是在哪一天哪一場謝師宴上聽見的

這首 相見恨晚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為愛我不夠勇敢

從以前

我就一直只是等待機會

我說那是命運

會走在一起的就一定會

如果不是 那也強求不來


可是

我也討厭被操控的感覺

如果相信命運

代表我只能被動的被選擇

我不要


可是

時間繼續流逝

我繼續沒遇見他

我開始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麼了

意志變的模糊

那種我們是兩世界的感覺越來越鮮明


而且說真的

我根本一點也不了解他

一點也不

這樣莫名奇妙的喜歡

一開始理所當然的覺得會再遇到

卻從此沒再看見

也許 美的只是遺憾而已

遺憾我的期待落空

遺憾回憶只有那麼一丁點

還遺憾

我們相見恨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