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中每一段感情

都是命運給我們的一道考驗

那這一次

我該懂得的是什麼呢?


這是第二次

我深切的發現

愛情也是有有效期限的

以前

我問老人

如果我再告白一次呢?

他說時間不對了啊!

真的

時間不對了

縱使當初的我對他多念念不忘

那也已經不是愛情了

只是念念不忘

而已


這一次

大概一個星期前

我還像個怨婦似的對凱婷和陳柏宇說

為什麼我都遇不到他!

說我好不甘心 好捨不得

可是現在

我的心已經能夠坦然的放下並接受

我們很沒緣的事實

能夠抱著

遇見了就虛心感謝

沒有也不要難過


這麼想的同時

不禁懷疑命運

是不是又會在我放棄期待的同時讓我看見他

沒想到

昨天我真的遇見了


站在警衛室前簽到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抬起頭

映入眼簾的是站在玻璃窗那一頭的他


我心中的那份篤定成真了

我覺得命運這次在捉弄我

叫我不要期待

才能體會意料之外的驚喜


我也發現

那份喜歡的心情

是變得黯然之後還能復燃的



但是 我還是不懂

這一次

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