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凱撒

不知道被說過多少次

沒見過世面的小孩


明明是相同年紀的人

身上明顯多了一分成熟的氣息

和百齡的同學不一樣的氣息


突然想起

國中的時候

我自以為是的認為男生都是單細胞生物

現在我開始覺得我才是


曾經我說我不想長大

不想面對複雜的世界

現在我有點疑惑

我是不想長大 還是長不大?


從以前

我們一直只要想著學校的事

就算家裡經濟真的變的不好

我也從沒想過要去工作


開始打工

也只是因為想提昇自己的應對能力

想要嘗試看看

而已


最近覺得自己的英文能力極速衰退

昨天寫了一篇文意選填

我沒睡著 而且都答對了


讀書是種必須 在我的潛意識裡

會覺得是種義務


當初以為要指考的時候

我還是很慶幸

自己有接受教育的機會

慶幸自己讀了三類

雖然覺得好累

昨天在讀英文的時候

這種感覺又回來了


凱撒對我而言

也只是個到醫院前的訓練所

被說沒見過世面也好

我覺得這樣幼稚的自己很好

不想增加很多工作經驗


也許 當初選擇這條路

除了想幫助別人之外

我圖的 是一份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