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些心急的 想染回黑髮

想為所有的愚蠢做個終結

卻又害怕

變回黑髮的我

不再被人看見


放了兩個多星期的寒假

回想了畢業半年來的種種

覺得自己笨死了

尤其討厭 去年暑假的自己

如果可以 我真想回到那時

狠狠的揍自己兩拳


本來認為

第一次相處我就會知道自己會不會愛他/她

但我想不是

是漸漸的 在互相了解的過程中

看見他們的缺點 我卻不抱怨的接受

而在他們離開我之後

我會難過很久很久

絕對不是一個早上就能想通的


菁菁說

我總是喜歡在奇怪的地方

好強

執著

我也覺得

如果以前我對成績也是如此

就不會老是不上不下了吧



好像看不清很多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