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從前,感覺生活好單純、好愉快……

  還記得當年不懂事又自以為是,回頭想想,留下的只有遺憾。

  我們畢業多久了?

  幾個月吧?!

  感覺上卻想是過了好幾個世紀 昔日那些歡樂的記憶 那些失意的時光

  都化為對你們最珍貴的回憶



  陰天的午後 我的心 推滿了層層的懷念和思念

  好後悔當時的幼稚 時光飛逝

  我就像你個生命中的過客 還來不及完成一切 就什麼都結束了

  兩年 彷彿只是短短的兩秒鐘 好想緊緊抓住和你們相處的時間

  但是我卻放手了



  風流的國中時期 聽著你麼訴說著新朋友的事

  我可以感覺的到 我已經成了過去式

  一直以為 我們堅定的友情不會被時間沖淡 不會因為空間而疏遠

  但我想我撤徹底底的錯了



  說來真是諷刺 當初說了多少次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現在呢? 一切都變了

  

  從你口中說出的話 讓我知道 你們都變了

  我呢? 也變了嗎? 一切好像都發生的太快了

  快的讓我還來不及接受 你們每句無心的話語

  都深深的刺進我的心 真的好痛 好痛




  現在的我 只能感嘆生命的無常 其他的呢

  完成夢想 其他的我在也不想奢求什麼了 友誼的脆弱 我不想再去體會一次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