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覺中 我似乎愛上了他


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後 看著他漸漸變成了我的習慣


想著他 就像是我的嗜好一樣


每當我看見他和別的女生 動作親密時 我的心在滴血


他從不曾注意過我 我卻只期望他能跟我說句話


永遠只能躲在角落 偷偷的看著他的背影


為什麼 愛情總會讓人心碎


為什麼 從來沒有人愛過我


為什麼 失戀的人永遠都是我


有太多太多的為什麼我不了解 究竟屬於我的幸福在哪裡


又是誰能夠指引我找到正確的方向


也許 是因為我不夠勇敢


沒有勇氣對他說 我喜歡你




















我發現我的愛情很可笑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當我發現自己愛上他時 是多麼希望他愛的人是我


但是這一切的希冀 在第二天就毫不留情的被摧毀殆盡


我聽到別人對他說『沒想到你喜歡的是.......!』


在那個人說出名子時 我心碎了


可是我卻還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 聽錯了


和朋友在走廊上漫步 透過玻璃窗我看見他和那個女生


有說有笑的談著天


最後我才發現 我和他同時發現自己愛上了某個人


有一天 他突然坐在我面前 笑的很開心的望著我


『你知道有一個人喜歡你嗎?』他笑著對我說


他看見我沒說話 自徑的說下去『×××喜歡你耶!』


『我很久以前的時候就知道了!』我不以為意的說。


『真是的!』他有點掃興的說『那你喜歡他嗎?』他又打起精神問我


『我幹麻要告訴你啊?』我說 可是話一脫口時我就感到後悔 因為他帶著曖昧的


微笑離開我的面前 還一路叫著×××的名子


『喂 你不要亂講話 』我在他背後用警告的語氣喊道


『我才不會亂講話哩 放心吧 』他嘻皮笑臉的對我說


他知不知道他問我的那一刻 我的心有多痛


為什麼他總是不了解我對他的心意


或許 我永遠都只能看著他和別人在一起


初戀 每個人因該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可是我的初戀留下的卻只有傷痛



                       By
                          紫晴 2005/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