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好像被關在無形的籠子裡 什麼事都受到束搏

我討厭學校 討厭老師 討厭課業 更討厭這個世界

為什麼我們要接受這種填鴨式教育 

我們不是機器人 為什麼 你們要把學習變的如此讓人厭煩

學習本來來不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但 為什麼我感受到的永遠都只剩下乏味


這種爛教育體制只會讓學生對求知 感到苦痛

只在乎成績的地方 誰待的下去



記憶真的重要嗎

如果沒有它 我們的心就會變的純潔

如果可以 我真想回到重前 讓我們在次擁有那純真的笑容 

是不是了解太多 是不是太早發現人性的黑暗面

我們永遠都無法在回到重前 因為時間已經把我們狠狠的拋在後頭

知道的越多 我覺得自己越痛苦 越盲目


成人世界的戰爭 我不想去面對

為了名利爭奪 險惡狡詐 每個人都是如此

笑容背後 其實藏了一張惡毒的心


什們關心 承諾 信任 或是愛 那都是騙人的

存在在這世界上的 只有仇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