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國中生看考場

我們去吃謝師宴

雖然還有13天才要畢業


好快唷 這三年

像我希望的一樣 平淡的過完

卻好像也不是那麼平淡


國小的時候 我希望快點結束

國中的時候 我百般不捨

而現在 我覺得有點感傷

有著不多也不少的回憶

是那種

要離開前會留連的回頭 卻能瀟灑走掉


直到現在 和別人認真的說起時

我可能還是會流淚

因為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不是這麼輕易就能抹去

畢竟

我曾經那麼愛你


真的就好像失戀一樣


我只想

也許在我們變老變成熟以後

可以若無其事的談論這件事


雖然其實我也很明白

我完全被踢除在你的人生裡了


不去正視這些時

一切安好

一旦陷入回憶裡 便動彈不得


這想必

會一輩子成為我心裡的缺







就跟無名一樣

人去樓空

而我還在這裡堅持

也一樣存放著快樂與悲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