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面試護理系

現場一片祥和

大家也沒有穿的很正式


開始面試的時候只有兩個教授

跟我媽差不多年紀

問了一些很平凡的問題


然後桌上有兩篇文章

一個是英文 一個中文

英文文章的內容超簡單的

她叫我念一次然後翻譯


好快就結束了


今天去面試呼吸治療

等待的教室比較高級

大家穿的超正式的

女的套裝 男的西裝


第一關先進去一個房間

放了一台筆電

它讓我們看CNN的新聞

在講fb的創辦人

第一次沒字幕

後兩次有


然後再到另一個房間

有兩個教授

他們用英文問我問題

叫我用英文回答


天啊

我怎麼可能會啊

我覺得我好像低能兒

說了一堆很爛的回答

沒講幾個字時間就到了


第二關有三個教授

是情境題

有兩個問題

我覺得我比較會回答


我覺得我有在發抖

雖然我表現的蠻鎮定的

可是我好想哭


下午我叔叔帶我們去吃飯

然後再到他們家

去那裡的小學打球

雖然我一直跟小葳玩

就和平常一樣

可是當我們開車回三重

面試的情況一直在我腦中浮現

好擔心




拜託!!讓我上長庚呼吸治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