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次到中正堂和何嘉仁

都會擔心又遇見那個奇怪的人

我沒想過

原來我這麼膽小


前天從何嘉仁回家的時候

我有點感慨

真真實實的覺得自己老了


小時候我覺得大學啊 工作啊這類的事情

好遙遠 遙遠的不切實際

可是我現在一直在想

面試的問題

還有我真的考上了要去哪打工

之類的問題


最近又開始看HP的同人文

那些文章還是一樣好

可是我的感受卻沒那麼深了

13歲的我

閉上眼睛 就覺得自己置身其中

18歲的我

開始佩服作者的伏筆 寫作技巧


重看了一次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

想起以前國文老師要我們讀的時候

其實那時候我根本沒看懂吧


我也好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