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放榜了

去看了某些學校的錄取標準

原來啊

跨越不了的

不是英文那道鴻溝

反而是自然囧


我一心只想上長庚呼吸

然後再拼命考轉系考

我昨天也在花博的許願池許下了這個願望

哥哥一直說我是個放棄夢想的人

可是我才沒有

反正

訂下目標

要繞多遠的路都好

我一定會到達


只是

我又在為無聊的小事煩惱


長庚護理 和海洋食科

怕上不了長庚 可是又不想當護士

放棄海洋覺得好可惜

那是好多人的夢想

踢走了別人 卻又想把它丟掉

那是別人的夢想

干我屁事

就算這樣想

還是無法決定


我也不想去高雄

好遠

可是怕麻煩 卻搞的自己沒學校讀

就真的蠢斃了


現在要做備審

可是好煩好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