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3個星期要開始了,暑期輔導也跟著展開。

來到13班,一個嶄新的班級...

我開始擔心我是否能夠在這生存下去

沒有認識的人、不習慣的上課方式,就連原本同班的人都是如此冷漠。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樣懦弱的自己。

每次不斷的在心中告訴自己必須勇敢,但是好像就是做不到..

真的好想改變,我想要朋友,想要周圍的氣息圍繞著熱情。


我希望自己是那種落落大方的人

可以豪邁的說話,可以不用像現在的我這樣...苟且偷生


好不容易熟悉了715,現在又必須好好去熟稔713

當作一種試煉嗎?


好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