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望向過去

那時候的我 文裡雖然沒有華麗的詞藻 修飾過的美麗詞句

但是我卻看到最真實的情感

就算寫的再差 

我寫文的時候 總是那麼快樂 

忘了時間 忘了現實 忘了所有困擾我的事情

只是不斷不斷的在虛幻的夢想世界 來回飄蕩


去年的暑假裡 有天狼星 有劫盜 有我夢寐以求的魔法世界

但現在呢?

我擁有的 只不過是是一個會寫出虛假詞句的頭腦

沒有當初扣人心弦的感覺 我的心沒有因為文章而有了漣漪


好想要找到那時的感動!!


還記的鋼踏進月台的我 每篇文對我來說都是經典

那時我的文筆出奇的差 卻一心渴望能寫出引人矚目的好文

雖然沒有如願以償 但是我樂在其中 

每天最期待的事都是走進月台 好好欣賞


我不想讓文章失去靈魂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在賣弄技巧



是不是到最後 作家才開始想重拾當初的感情

為什麼不能將那種感覺 好好放在心裡珍藏?

非得等到它流逝後 才去尋找


是人類的愚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