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沒有那種腦袋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科學…



我喜歡科學和宗教的結合,兩種相反的東西,揍一起會是如此迷人。

或許,宗教在過去做了很多錯事...

做了很多讓今日科學無法進步更快速的蠢事

可是在過去,他們也同樣給了人們心靈上的借慰!


科學家現在要報復了嗎?


為什麼科學和宗教,無法結合呢?


宗教有藝術美,科學同樣也有。

在歷史上,兩者卻是對立的,到現今都還是如此。


我喜歡西洋藝術史,因為在裡面我看到宗教,也看到科學。

我喜歡科學...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非常的令我著迷!!


曾經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希望能成為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的一員

很愚蠢、很不自量力

但是我想,我想成為研究員。


我想證明,女生一樣能夠在理科上散發光芒

或許永遠無法實現...但是我想!!


過去,甚至是現在女性在科學和宗教上,都沒有地位。


我沒有特別聰明,沒有特別突出


既然別人可以,那我一定也行!

我有對科學的熱情,這就是努力的原動力。


總有一天,我會實踐此刻看似不可能的夢想!


I KNOW I CAN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