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些人站在舞台上賣力的演出,嘴邊總是掛著自信的微笑...

其實我一直都很羨慕!


我很羨慕他們能夠勇敢的面對

能夠毫不猶豫的迎上他人的目光..這是我一直無法做到的


我老是跟別人說要有自信

其實我才是一個帶著面具的膽小鬼


小時後的事情讓我一直無法釋懷

曾經我以為我早已忘卻..事實上呢?

我只是在恐懼之前 先將它趕進心靈的深處

我無法面對 無法承受

因為我禁不起那種考驗 我害怕當再次重溫那種痛時

我的眼淚會潰堤


我好像很堅強 其實都只是假象

真正的我是怎麼樣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哥哥說的很對 為什麼上了高中之後他會開始打扮自己?

因為外表可以讓人產生自信

為什麼我會喜歡寫作?

因為在字裡行間中 我創造出一個虛假的我

我創造出一個我夢想成為的人

只有在文字遊戲裡 我才能夠擠出自信


信心的笑容我沒有 我有的...

是一個自以為真實的假笑 自以為能夠讓我找到快樂的笑容


其實...我一直都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