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不懂了

為什麼我的世界好像越來越複雜

為什麼

我就是這麼容易屈服

這麼輕易的就說出秘密


為什麼

我已經單純到笨的地步了

姊說過

我太單純了

但是我不喜歡自己變的複雜

我不想也不辦不到

不喜歡自己想太多想太深

那樣太痛苦了


姊也安慰似的說過

他有時候很羨幕我這麼單純


但我

不喜歡什麼都被蒙在鼓裡

好像我被人看透

但自己卻什麼也看不到


為什麼

我的世界不能跟我幻想的一樣

簡單的愛

簡單的心

很單純的友情

很單純的一切


我好像

真的很好騙


回頭想想...

好像從小就一直是這樣..


難怪小時後會被當成笨蛋

會被當成姊的跟班

被當成什麼都不會的拖油瓶..

就連媽曾說我是撿來的我都相信


真的

單純到笨了..


我可不可以永遠不長大

我一點也不想

面對那麼複雜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