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裡寫到


“所有的答案都在問題形成前,

就已經清楚刻在每個人的腦海裡。”


我曾寫過一部名為〈Destiny〉的同人文

我總是覺得

我的命運是靠自己走出來了

誰也無法安排


努力了以後

就會得到我拼命爭取的


可是和他的相遇卻是偶然

過去的好幾次擦肩而過

也不曾去注意到的人

現在卻是如此重要


也許某些事情的答案真的已經注定


但我也相信

有很多事情是得靠我自己加把勁的


“誰跟誰坐在一起,

其實早就在問題形成之前就已經注定好了不是嗎?”


也許是

也或許不是


如果愛情是注定的

那我願意跟著命運走


但我堅信

我的未來是要我用自己的雙手繪成的

往後一年的努力

才是決定我跟附中的距離關鍵


從這一連串的連續假期中

我有太多太多的怠惰


還要加油!!

和大家一起

不管是敵人還戰友都好


命運無法支配我這部分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