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週已經結束了

時間真的是用飛逝

每一天好像都很累

右邊的肩膀好酸


模考的成績出來了

不覺得難過或開心

突然發現好像看到什麼樣的數字

我都不會再有激動的情緒了


很奇怪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點感覺

像二次基測進步30分的時候

我沒有覺得開心 一點點都沒有


最近玩偶遊戲的劇情開始進入我之前期待的地方了

我以為我的心會因此有所波動

但是沒有 沒有任何感覺

這時候我才真正發現

愛情離我好遠、好遠


反而是重看萬花筒之星的時候

內心的情緒比小六看時有更多感覺

所以 夢想才是我現在的重心吧


今天放學跟籃球隊的學弟打球

看著他們打球的樣子

突然想起 我有多久沒有積極的搶球了?

以前會因為打球扭傷腳 打到臉

可是現在防守的時候

我好像總是在撞到前幾秒就先停住讓開

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多久了呢?

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吧?我不斷的退步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國三的我會不一樣了

因為我不在意別人是怎麼看我的

因為我全心全意的希望一個人看見我

所以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


我好像一直在找一個理由

好讓自己變回以前的樣子

可是我沒找到

也不打算回到那個樣子



我已經走在我想要的路上了

剩下的

只看我付出多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