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曾經說過

一道牆不會改變什麼

但事實上

我才是那個最害怕改變的人


因為總是後知後覺

慢了好幾拍才發現自己其實是最難過的人


我沒有做到

沒做到我說的獨立

我還再依賴有依霖的存在而繼續的生活


我害怕目光注視的不再是我

害怕看見我們之間隔著很多人的畫面

所以我有點逃避了

一直待在教室 因為不知道該不該


但是前天早上起床

忽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有些事情 就是必須靠自己追尋


一直覺得在百齡的我和在光榮的我是不一樣的

放學遇見方郁文 和他笑鬧的那個我

跟現在不一樣 也跟高一不一樣

笑聲的能量不同 感覺也不同


幾乎都是跟依霖在一起的時間

才能找回那種感覺 但有一點不同


不是不快樂 只是不完全


有時候想

只要自然的跟別人相處就好 什麼都別想

但是我真的會什麼都不想的腦中一片空白的發呆


順其自然對吧?


不可以弱懦 不可以退縮 也不可以放棄

不管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