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班級已經兩個星期了

我只記得女生的名子


聽到依霖說到她們班的男生的事

我才突然想到

上了高中之後 我好像對男生沒什麼興趣了

覺得他們可有可無

就像我對於他們而言


也許這就是我變的越來越醜的原因吧!


只是突然發現

原來在我意識到對他不再有任何一絲朋友以外的感情之後

我的愛情 好像就開始冬眠了


我不會輕易喜歡一個人

那時 也許真的得說是天時地利人和

因為我好奇愛情的模樣


有時候會希望自己再喜歡誰

但我想要的其實並不是愛情

只是 想找回活力


我好像 有一點相信命運

所以我正在尋找 來到這個班的用意

有哪個地方是我要改變的?

因為我 現在比較喜歡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