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光榮了唷!

跟依霖還有季宣一起


在我心裡 可能一直希望有人能看看光榮

看看曾經讓我很快樂的地方

雖然我也討厭過那裡


最近常討論到畢旅的事

有一部分的我不太想去

大家以前沒去畢旅的原因

都是因為曾有過不好的回憶


但我相反


我不想要我最後一個畢旅玩的不盡興

不想要破壞國中的記憶


會突然想到當年在劍湖山的噴水池前

我和阿孫渾身溼透卻笑的很燦爛的照片

想著 如果這次有去的話

一定無法那樣笑著

因為心情早就已經不同了 又怎麼可能有同樣的表情呢








我就說我喜歡光榮的操場

多遼闊

也好久沒跑了

不過早該想到我命中率這麼低

居然還自己提懲罰內容


今天好累

回家的時候肚子就好餓

然後有激動的打了好久的球

籃球場都只剩我們唷


星期三的時候覺得光榮變了好多

覺得快要不是我記憶中的樣子了


但是今天走到二樓裝水的時候發現

有些不經意的地方 是不會改變的

除非 哪一天光榮被移為平地


可能是因為剛考完段考

心情變的很具沮喪

笑不出來 覺得很悶 很壓抑

也很討厭現在自己的處境


可是仔細想想

我又再小題大作

又在自以為努力用功了

連講義都沒寫完算什麼用功

只是覺得每天都被好重的書回家就以為自己很努力了

明明六日都在混時間



所以

不要再難過了

不可以不開心

不開心的我什麼都做不好


最重要的是未來

通らなきゃいけない道を
避けていちゃ 先は見えないじゃない
グルグルとただ 迷い込むよりも
はっきりと今 勇気を出そうよ


玩偶遊戲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