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真的想要

只是希望能證明自己的價值


在這裡 大家都是有自信的人

站在他們之中

我又開始 變的越來越自悲

一直想著自己又醜又肥又矮又笨


一直考不好

越想考好卻反而弄巧成拙

覺得很煩很悶很討厭


又開始不敢直視別人的臉和眼睛


看著他們自信的樣子

就會一直想著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沒辦法呢?


究竟是不是天性使然...



為什麼我還是在等一個理由呢?

漸漸的沉默

漸漸習慣這沉默



討厭這麼沒用的樣子

一直想著自己有多糟

就會開始變的越來越糟糕


努力不去多想什麼

可是心浮氣燥的情緒卻更加鮮明




只想 大聲聽音樂

如果可以 我想躺在球場上看天空



想找到 自我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