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倒數幾天了?!

231?


明年的基測結束

代表我們也要分道揚鑣了吧?


以前很討厭這裡

什麼光榮國中

什麼7年15班

爛爛爛爛爛爛爛


雖然光榮還是爛

變成915的我們也是


但是我開始喜歡這裡了


我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

國二開始就沒有和他們每節課都在一起的關係

有很多醜陋的那面我已經遺忘了


至少

我在那裡的時候

我很快樂


國中到目前的這兩年多

我覺得自己真的改變很多


雖然現在才三上剛開始

我卻開始覺得

一切好像都快結束了


我很珍惜這最後的時間


我不想在畢典哭

但卻希望眼淚可以把這段回憶變的更加鮮明



想像畢業那天

我總覺得

會是有藍天白雲的相伴

步出校園


現在想起小學畢業那天

下著雨

我一點也不留戀

反而滿心期待

現在想起來

當初的那個畫面

卻充滿了懊悔


所以我不想

高中回來以後

也是這樣的心情


我想好好把握

現在的時間

不管是跟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