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出文字裡的表情


打出一個笑臉、一個哈哈

是多麼容易的事情


透過視窗完全看不出

對方

究竟真的是開心的微笑

還是已經淚流不止


文章的字裡行間中

你哈哈哈的大笑

但我似乎並不覺你的開心


現在的心情很沉重很沉重

也許是不管和誰訴說都無法釋懷的


上次落淚是什麼時候?!

久的我早已經遺忘了


我一直覺得

雖然我不夠堅強

但至少我很會逞強

在別人面前哭的行為不是我的風格


假借隱眼的關係眼睛很痛

只是想掩飾那些淚水


我不知道原來我這麼脆弱

更不知道我原來還這麼在乎


心很沉重

這次我不想哭了

可是淚腺卻不聽使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