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生活千變一律,有種被時間束博的感覺。

每天上課、放學、上課、放學,擔心沒寫功課被打,怕考試考不好。

想努力維持和每個人的友誼、想要能夠快點在13班適應...


一切過的好快!

什麼時候,我忘了小學的悠閒?

什麼時候,我開始變得不一樣?

什麼時候,身旁的人有所不同?


是什麼時候,期待國中生活的我消失了?


還記得...

在小學的畢業典禮上,我滿心期待!

盼望國中後的我,會變的堅強。

奢望往後的我,能夠找到真正屬於我的天空。


但現實的一切,似乎和我所想像的,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從最痛苦的一上,我又變的不一樣了。


當時的我無法忍受別人的嘲諷

無法承擔起學藝的責任

無法對現實的種種釋懷

無法忍受充斥髒話的教室!


但所有的事情,似乎消失在時間的浪潮下。

我麻痺了!


可是我卻在這個讓我迷失自我的地方,找到了夢想。

我想上師大附中

想要緊握每個機會的瞬間

想要擁抱在這裡所有的感動和希望


就算理想遙遠到我無法望見

但我會一步步走去

就算不能實踐,我還有回憶、我還有過去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