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告訴別人的事情似乎越來越多

就像上了鎖的文章


以前Blog中的煩惱過感嘆總是那麼簡單

現在看來

甚至還有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不成熟


活在幻想世界中的那個我

也像現在深深思念某個人


那時候很愛天狼星

是跟告訴誰都無妨的


我喜歡同人文

因為在文字裡的世界

我可以緊緊握住我想要的


出神發呆

我的嘴角也浮現出幸福的微笑

但那時

少了痛苦、忌妒和猜疑


現在想在回去

回到那個似乎在也不屬於我的文字世界

好困難


當我喜歡上他

跳脫了以前的那個我之後

就回不到從前了


女主角的心痛落淚和幸福微笑

在此刻才真正屬於我

而不再是個化名


但那些感受似乎比幻想還來的加倍深刻


也許現在的我

所寫出的東西才會真實



我卻發現

每當打開Word 手指放在鍵盤上的那時

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打不出來

千頭萬緒

情溢乎詞的難耐究竟該如何解決?!


怎麼阻止自己

不要去在意他無心的幾句話

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心痛絕望

不要在提起他時不自覺的笑

不要讓自己太幸福而洩了密



無法克制的

愛情讓我好幸福也好苦痛


就連不能說的秘密

也在不知不覺間

慢慢的增加了


不再像從前無法觸動到

不再只是憑空想像




伸出手

我仍就無法握住

那雙手


為什麼命運不能提早告訴我

愛情的秘密什麼時候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