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告白的人是白痴

而我

就是這麼笨又蠢又沒勇氣的白痴


畢業代表一個階段的結束

感情也會跟著結束嗎?!


如果在喜歡上的那一刻就決定放棄

那為什麼我還要辛苦的等待?


很羨慕別人


因為他們有勇氣所以能夠在一起


Mo很厲害

可以很有自信的說“不會失敗”

也許這就是他的魅力


但是我好像沒什麼能吸引別人的

沒有什麼是值得去喜歡的


不想在等待

不想到畢業


但我卻害怕不接受以後

我們連朋友都不會是


因為我會逃避

我會在也不敢面對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勇氣

因為我已經沒有耐心等到畢業


而且

我不想要這一切

注定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