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境

總是隨著週遭的事物

而變化的很快


畢旅

一個人的時候

我總在想

這次也真的有勇氣


但我知道自己至始至終都不夠勇敢

即使是在腦袋中模擬了無數次

現實中還是無法實現


我知道我滿足於不沉默的我們

僅此而已


以前聽見一首歌

讓我難過也釋懷過

難過我們永遠這麼遙遠

卻也明白了我們的距離


這次在遊覽車上

播著這首歌的MV

我的思緒不由得

隨著旋律流瀉我們少的可憐的回憶裡


我不知道現在的情況對我是如何


我只知道

我改變了很多

因為他

我只知道

我習慣了很多

因為他


我習慣看見聽到

一些原本會讓我難過沉重的事情

習慣我們的距離

習慣你和別人

習慣了很多我不該習慣的事


我逃避不敢正視一切

卻害怕彼此的沉默



告訴自己

只要對你的心跳還在

就會一直不放棄


我卻害怕我的習慣

害怕很多的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