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真的是我永遠的代名詞

以前的笨

是功課

笨到毀了自己的童年

連累了姊姊

沾污了其他人的記憶


因為我的蠢

沒用又懦弱


也許看過現在的我

會無法相信

以前要被起一個單字

對我來說多困難



而我卻為自己找藉口

姊太強

英文100美術也是完美

過去的我覺得自己被迫活在姊的影子裡

其實

是我的依賴造成的

是我自己躲在黑暗理不敢面對


是我的愚蠢



現在

我知道很多人發現我在A段班很驚訝

是啊

誰會想到以前那個白痴現在會變成這樣?!




我還是一樣笨

只是不在課業上


我不知道

要讓自己後悔幾次才會明白


我這個人

也許就是聰明不起來吧!


大家都說很明顯的事實

我好像就是看不出什麼


姊說這是單純

但我想這是蠢



很笨很笨


笨到自己都受不了


我想

因為明白了

所以我想改變


不想一直這樣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