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

最近真的很情緒化


上一秒捧腹大笑

下一秒的我

可能是冷眼瞪人的憤怒


其實很害怕

害怕回到從前的我


好像有躁鬱症似的


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安


早在你們發現以前

我就已經察覺到了


一個人的時候

心情莫名的低落


你們鬧我

之前我都不會生氣的


其實

我想我並不是在氣你們用我

而是遷怒你們吧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也不想生氣

不想變回以前的樣子


可是我總是在自己還來不及反應前

就已經氣憤的轉身離開


很害怕

很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