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也許在別人眼裡我真的很傻

但是,我也有我堅持的理由

不想屈服,不想認輸,不想放棄

如果,真想改變就要站出來吧!


我氣的不光只是鞋禁的事

只是不服氣,為什麼我們要這樣服從?

他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根本就是完全兩樣

擺起架子,對我們破口大罵,自己呢?還不是一樣!

老是說我們態度不好,那你們為什麼總是要用那種口氣激怒我們?

沒錯!我是故意的,我就是要挑戰公權力

就像我在作文比賽中寫的

老師只會用他們的權利壓迫我們!

我們不聽話就說要記我們過

為什麼你們可以因為憤怒處罰我們,我們就只能乖乖的忍耐?

總是說的好像他們已經大發慈悲,只是我們太不成熟

別人都說我何必這樣

可是,要是從來沒有人想站出來說話,這樣的規定是不是會一直延續下去呢?

要是從來沒人反抗,如今我們的社會還會是專制的

不是都說學校是社會的寫照

那學務處那些人渣,就是那些賤的要死的政治人物囉?!

校規就是那些壓榨人民的爛法律


要就給我一個理由

讓我心服口服的服從你們!

我很謝謝老師沒有像那些人一樣不聽我說就罵我

眼眶紅不是因為難過,應該是感動和感謝吧!


不給學生說出心裡話的機會

是不是因為怕沒有人認同你們的看法?學務處的'老師'們


我很固執,所以我一直很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