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們的距離...真的很遙遠

本以為,只要時間久了..我和你的關係也許能改變

但是,我發現自己真的錯的很離譜

你站在那頭,而我在這兒

永遠都是這樣...

我們之間,,總是隔著好多好多的人

這才是現實吧!

我也永遠只能..

站在遠方..看著你和他有說有笑

當看到那些場景時原以為自己會心痛

但我只感受到淡淡的哀傷

我不知道這是釋懷

還是因為從沒相愛,,所以不懂得痛


就算我們之間

一直距離了十根掃帚遠

我現在也能靜靜的看著你

這樣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